首页 > 综合要闻 > 湖南省委台办召开2018年机关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湖南省委台办召开2018年机关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9-27

会议现场
 
        9月26日上午,湖南省委台办召开2018年机关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全办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邀请省直工委委员余卫星做文明创建工作专题辅导授课。


省直工委委员余卫星在倾听省台办员工回答问题
 
        余卫星委员从阐述文明内涵角度引入,讲授了创建文明单位的重要意义和工作方法,结合省委台办工作实际,提出了从“塑魂、走心、成型”三个方面来推进机关文明创建。为省委台办进一步开展好机关文明创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激发了机关干部职工开展文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
 

省委党校副校长吴传毅
 
        会议还邀请了省委党校副校长吴传毅做《宪法》学习专题辅导报告,吴校长从《宪法》的基础知识简介、现行《宪法》修改概述、《宪法》权威实现的路径三个方面对现行《宪法》进行了讲授,使机关干部职工对现行《宪法》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机关干部职工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思想认识。
 

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
 
        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就抓好机关文明创建工作提出要以机关文明创建为契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务实、快乐上进”的良好机关风气。一是要讲政治、守规矩,树立顾全大局、遵规守纪的优良作风。二是要重团结、讲境界,树立真诚互信、合力共事的和谐之风。三是谋事业、求实效,树立干事创业、踏实进取的工作之风。
 
        肖祥清主任还就高度重视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省台办 朱用兵)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