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湖南省委台办副主任蒲祖泉会见台湾电电公会驻大陆首席代表颜素秋女士一行

湖南省委台办副主任蒲祖泉会见台湾电电公会驻大陆首席代表颜素秋女士一行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9-15
        为夯实湘台(昆山)电子信息对接会成果,由台湾区电电公会驻大陆首席代表颜素秋女士率领的台商考察团一行15人于9月13日抵湘考察电子信息、文创、旅游等有关项目。2018年9月13日下午,省委台办副主任蒲祖泉及省市台办等相关负责人会见考察团一行并陪同考察了长沙市海峡两岸青创基地。
 

参观青创园区


领导发言

 
        会见中,蒲祖泉副主任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高度评价和赞赏电电公会长期以来为促进湘台两地电子电机产业的交流合作所作的努力。他向客人介绍了新形势下湖南省改革开放以及营商环境建设的新成果。他指出,当前湖南正在以践行“两岸一家亲”理念为动力,以狠抓“31条惠台措施”落实为契机,进一步改善台胞来湘创业、就业环境,期待电电公会成员企业以及更多台湾同胞投资湖南,与7000万湖湘儿女共同分享发展机遇,谱写湘台经贸交流合作新篇章。
 

赠送礼品
 
        颜素秋女士代表考察团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说,来到湖南感觉很不一样,看了长沙市海峡两岸青创基地的建设速度,感觉效率十分高;政府部门工作非常用心,细心;一心一意谋发展,尽心尽力搞服务。台湾小而美,湖南大而广,互补性强,可以整合优势,并表达了助力湖南抢抓东南沿海台资企业转型升级机遇,实现 “两岸齐携手,寰宇创佳绩”的愿望。
 

合影留念
 
        随后,考察团成员就湘台合作的政策优惠、业务合作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台湾电电公会是台湾六大行业公会之一,其成员单位在湘投资企业具有良好的声誉。(湖南省台办 芙蓉区台办)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