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赴株洲调研

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赴株洲调研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9-11
        9月5日至6日,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一行赴株洲市调研对台工作。株洲市委副书记王洪斌、副市长黄芳、市政协副主席、炎陵县委书记黄诗燕、株洲市委台办主任蔡平以及省委台办各处室负责人参与调研。
 
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赴株洲、炎陵调研。
 
        肖祥清主任一行先后考察了炎陵县九龙工业园区的国声声学、全康电子、株洲湘火炬汽车灯具公司和株洲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还实地调研了炎帝陵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及标志物建设规划。

 

肖祥清主任一行视察炎陵台资企业。
 
        通过与工业园区负责人、台资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肖祥清勉励台资企业坚定投资信心,大力开拓内陆市场,着力推进企业科技创新。
 
        肖祥清充分肯定炎陵县在吸引台资、服务台企等方面的经验,希望炎陵县进一步加强对外开放力度,充分利用“节会招商、以商招商”等形式,积极引进优质台资企业。
 

肖祥清主任一行在炎帝陵指导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标志物选址工作。
 
        肖祥清要求,株洲要积极主动为台企搞好服务,同时把准定位,加强园区在规划、产业布局等方面的研究,做大做强株洲台湾工业园。
 
        肖祥清强调,今后要充分利用炎帝陵这个交流平台,做好做深两岸交流活动,把炎帝神农文化做成两岸文化交流的大品牌,进一步强化两岸同根同源,血脉情深的共识。(株洲日报  炎陵县台办  陈正明 陈冬荣)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