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委台办副主任傅雷赴益阳作台海形势报告

省委台办副主任傅雷赴益阳作台海形势报告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8-02
        7月31日,湖南省台办副主任傅雷到益阳市作台海形势和湖南对台工作辅导报告。益阳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益阳市委政法委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益阳市监狱管理局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全市台办系统干部听取了辅导报告。益阳市委副书记黎石秋主持报告会。
 

 
        傅雷副主任的报告,内容丰富,观点精炼,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自己从事对台工作的心得体会,提出了很多独到的见解,使大家对当前的两岸关系有了一个更清晰的认识,使我们深入、完整、系统的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对台工作战略。
 

 
        市委副书记黎石秋强调,我们要深入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充分认清对台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牢牢把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这个主题,深化‘两岸一家亲’理念,扩大益台交流的覆盖面,重点加强益台两地基层民众和青少年的交流互动;抓好益台经贸合作,吸引更多台商来我市投资兴业;要注重学用结合,坚决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高举旗帜,维护核心,不忘初心,奋力开创全市对台工作发展新局面。(益阳市台办  陈先芳)
(编辑:陈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