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委台办副主任傅雷一行赴隆回县大坪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省委台办副主任傅雷一行赴隆回县大坪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7-06
        7月5日,省委台办副主任傅雷带领秘书处、交流交往处、交流合作中心等有关人员一行5人赴邵阳市隆回县山界回族乡大坪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邵阳市委台办副主任姚敏、隆回县委台办主任刘旭日、山界回族乡乡长张峰参与调研。
 
        傅雷副主任一行看望慰问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刘时柏、李成家、彭启阶,实地了解新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进度,虫草跑地鸡饲养场、湖南山界红糖加工有限公司等产业发展情况以及水渠、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随后,在大坪村村部召开了座谈会,省委台办驻大坪村帮扶工作队队长陈石球对驻村以来的工作情况、下阶段工作打算和今年省委台办投入及协调争取资金使用计划进行了汇报。隆回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刘爱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富华对省委台办派出驻村帮扶队来隆回驻村帮扶表示感谢,高度评价驻村帮扶工作队工作,表示将为驻村帮扶队的工作开展创造好的环境。
 

 
        傅雷副主任对帮扶工作队员表示了慰问,充分肯定了驻村帮扶队的工作,强调驻村帮扶工作队要化压力为动力,创造工作新业绩;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良好自身形象;努力打造吃苦耐劳、实干创新、乐于奉献的扶贫工作队精神,展现省委台办帮扶工作队风采。
(编辑:陈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