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肖祥清主任会见台湾台东县体育发展基金会董事长陈剑贤一行

肖祥清主任会见台湾台东县体育发展基金会董事长陈剑贤一行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7-19

 
        7月14日上午,湖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主任肖祥清会见了台湾台东县体育发展基金会董事长陈剑贤先生带领的台东体育发展基金会代表团一行。
 

 
        肖祥清主任首先向陈剑贤先生一行介绍7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会见国民党前主席连战先生时的重要讲话内容,特别是习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坚定不移”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与祖国和平统一进程指明了方向。肖主任还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湖南省情和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湖南与台东县在农业、旅游和文化体育各领域有更多实质性的交流合作。陈剑贤先生表示体育交流是深化两岸人民感情,加深了解最好的媒介,两岸本是一家人,要把湖湘传统文化的美和经济社会的发展进步传递给乡亲,增进理解认同。(联络(政党)处 陈历昇)         
(编辑:陈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