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肖祥清主任参加秘书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肖祥清主任参加秘书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7-18
        7月17日下午,湖南省委台办秘书处党支部召开“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秘书处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围绕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这一主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逐一进行认真查摆,深入谈心交心,查找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改进措施。
 

 
        肖祥清同志对照新形势新要求,联系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和当前国内国外现实生动阐释了“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重要意义和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现实必要性,指出维护党中央坚强领导核心,是政治需要,是历史经验,也是工作必要,台办工作光荣而重要,要在工作中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对秘书处一段时间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秘书处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秘书处处于综合协调、参谋政务的中枢地位,工作责任大、任务重,要进一步加强综合协调能力,推动全办各项工作落实,提高工作效率。二是秘书处同志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本领,加强学习,丰富实践经验,主动找机会投入到业务工作中去。三是秘书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充分发挥组织生活会“照镜子、正衣冠”的作用,联系自身工作实际,找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进一步做好整改。四是秘书处同志要以身作则,以阳光积极的态度面对工作生活,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的侵蚀,弘扬传递正能量,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机关生态。(秘书处 张薇)
(编辑:陈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