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调研湘潭台湾工业园

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调研湘潭台湾工业园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7-09
        7月5日,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一行到湘潭调研台湾工业园。湘潭市副市长陈小山、湘潭经开区管委会(湘潭台湾工业园)党工委书记孙银生、市委副秘书长唐正武、市台办主任余娟参加有关活动。省委台办相关处室,湘潭经开区管委会(湘潭台湾工业园)相关负责人一起参加了调研。
 
        肖祥清主任先后考察了湖南睿腾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和湘潭高风精密有限公司两家台资企业,深入车间工厂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管理层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肖主任一行考察台资企业湖南睿腾精密工业有限公司
 
肖主任一行考察台资企业湘潭高风精密有限公司
 
        调研考察企业结束,肖祥清主任一行与市领导、湘潭台湾工业园管委会领导、台企高层等进行了座谈交流。肖祥清主任在座谈中指出,省委台办高度重视台湾工业园建设,关注园区台资企业发展,希望园区不忘初心,利用毗邻长沙的区位优势,把握珠三角、长三角产业转移的机遇,齐心协力,用好台湾工业园的牌子,发挥台湾工业园功能,采取有效措施,擦亮金字招牌,把湘潭台湾工业园打造成全省的示范园区;希望在潭台企与时俱进,正确把握两岸形势的变化,享受惠台政策的红利,为祖国统一发挥积极作用,以商招商,带领更多的台商来湘潭投资兴业。
 
肖主任一行与湘潭台湾工业园管委会及台资企业交流座谈
 
         湘潭市副市长陈小山、湘潭经开区管委会(湘潭台湾工业园)党工委书记孙银生均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将湘潭台湾工业园做成全省示范。(刘子龙)
(编辑:陈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