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肖祥清主任会见中国国民党中常委范成连一行

肖祥清主任会见中国国民党中常委范成连一行

来源:株洲晚报、株台视窗整理 发布时间:2018-06-11
肖祥清主任会见中国国民党中常委范成连一行
 
        6月8日至10日,中国国民党中常委范成连、台湾万魔声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冠宏和台商、知名科研院校专家、外宾供应商、联创伙伴一行100多人,来到株洲开展了为期3天的考察交流活动,并在炎帝神农氏生辰日拜谒炎帝陵。
 
省台办主任肖祥清、株洲市市长阳卫国会见范成连、谢冠宏一行
 
        6月8日,湖南省台办主任肖祥清,株洲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在株洲高新区会见了范成连一行。肖祥清主任对范成连一行来湖南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湖南与台湾文化相通、血脉相连,近年来湘台各项交流合作,特别是经贸合作不断深化,大批台资企业纷纷来湘投资发展。希望湖南企业能够与台湾企业在电子信息技术、农业科技技术、生物医药等各个领域加强合作。
 
        省政府驻深办原主任廖克勤,市领导毛朝晖、黄芳,株洲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天元区委书记周建光参加相关活动。(杨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