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台办副主任蒲祖泉调研芙蓉区两岸青年创业工作

省台办副主任蒲祖泉调研芙蓉区两岸青年创业工作

来源:芙蓉区台办 发布时间:2018-06-07
      2018年6月1日下午,省委台办副主任蒲祖泉在省台办经济处处长陈军及长沙市委台办主任袁义和、副主任袁湘鄂的陪同下,到芙蓉区调研对台经贸交流合作工作,并实地了解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建设情况。


 
      在听取湖南湘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印心介绍了基地前期建设情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袁义和汇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谭小平关于基地“五好”的评价后,蒲主任充分肯定了前期基地建设的成绩,认为基地建设契合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对台工作重要思想,贴近当前台海形势变化,切合芙蓉区的实际,是一项社会效益好经济效益前景广阔的工程。
 

       蒲主任对创建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升基地建设定位,争取将其打造成湘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的平台、台湾青年创业和实现人生梦想的舞台,展示新时代湖南对台工作形象的窗口。二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强工作调度,加快工作进度。三要进一步把创建基础工作做实,要对照国台办标准逐项落实。四要加大保障力度,省市台办对台经贸交流工作资源,尽量向基地建设投放和倾斜。同时,还要注重宣传推介,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芙蓉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