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调研郴州台湾工业园

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调研郴州台湾工业园

来源:郴州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5-21

肖祥清主任一行考察炬神电子

肖主任了解企业情况
肖主任与管理人员交流
        5月17日,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一行赴郴州调研台湾工业园。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王和平参加有关活动。

        肖祥清主任先后考察了台达电子和炬神电子两家台资企业,深入企业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炬神电子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座谈交流。

        在认真听取炬神电子公司情况汇报后,肖祥清主任指出,省委台办高度重视台湾工业园建设,高度关注园区台资企业发展,希望园区以现有企业为基础,加强产业配套建设,不断改善经营环境、生活环境,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把郴州台湾工业园打造成省里的示范园区;希望在郴台企要与时俱进,转变观念,加强政策的研究,正确把握两岸形势的变化,积极适应大陆快速发展的要求,享受惠台政策的红利,为祖国统一发挥积极作用,带领更多的台商来郴州投资兴业。

        郴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黎明、郴州市委台办主任侯依林、省委台办经济处处长陈军、秘书处副处长何意、交流交往处副处长卢文君等陪同调研。(李宏亮 王建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