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委台办召开湘台(昆山)电子信息项目对接会筹备工作会议

省委台办召开湘台(昆山)电子信息项目对接会筹备工作会议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5-18

 
        5月16日下午,省委台办和省商务厅召集株洲、湘潭、邵阳、郴州、湘西自治州五个市州台办、商务局有关人员在省委台办一楼会议室召开湘台(昆山)电子信息项目对接会(以下简称对接会)筹备工作会议。

        会议由蒲祖泉副主任主持。省委台办经济处陈军就对接会前段准备工作做了简要说明,省商务厅台港澳处处长郑哲就对接会会务组织及会议实施提出了要求。五个市州台办及商务局就对接会前期筹备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大家都提出希望有效参与对接会,推介各个市州投资环境,促进招商引资。

        蒲祖泉副主任对五个市州台办、商务局积极投入到湘台(昆山)电子信息项目对接会筹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大家工作认识很到位,行动很迅速。在工作方法上,不能为了办会而办会,要注意前期沟通,后期跟进,引资是一个持续性的过程,五个市州之间要加强合理统筹。在邀请台商和调度签约项目方面,五个市州要继续发挥自己的能量,邀请合乎区域产业发展的台资企业与台商。计划6月中下旬再召开一次湘台(昆山)电子信息项目对接会筹备工作会议。(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