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委台办部署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省委台办部署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8-04-26
        4月24日上午,湖南省委台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委、省政府《关于印发<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并安排部署我办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印发<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会议指出,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一项十分严肃的政治任务。全办干部职工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严格按照要求清查整改,重点对违规公款吃喝、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等问题进行全面自查,加强整改落实督查,立行立改,严格责任追究。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认真对待,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学习工作方案。要严格标准,求真务实,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要以这次专项整改为契机,全面开展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的监督检查,持续深入纠正“四风”。
 
        会议要求,全体领导干部齐心协力、统一行动,确保专项治理工作不留死角。各处、委、中心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会后要将工作精神和要求传达至单位每个干部职工,做到一个不漏、一个不少。机关纪委、秘书处等部门要负责此项工作推进,在清查公务接待、差旅报销、办公用房配备、红包礼金等四大方面做好工作,确保在4月30日前按要求整改到位。(张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