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调研海峡两岸交流基地

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调研海峡两岸交流基地

来源:长沙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4-23

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前排中)一行实地考察黄兴故居
肖祥清主任在黄兴故居纪念馆会议室座谈交流
        4月20日下午,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一行轻车简从,来到长沙县湖南省海峡两岸交流基地--黄兴故居,调研涉台教育和交流工作,长沙市及长沙县台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黄兴故居纪念馆、湖南辛亥革命人物纪念馆,听取了馆长胡群义生动的讲解,肖祥清主任对黄兴故居涉台教育及交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会议室座谈,针对涉台教育基地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如何发挥黄兴故居涉台教育及交流基地作用进行了深入交流。肖祥清主任指出,要结合历史,提高两岸教育文化的交流和两岸文化心灵的启发和触动,要更深刻挖掘历史,充分发动黄兴的后人加入到两岸交流交往中来,后续还可采用“实习交流基地”和“教育基地”等多种交流方式,结合历史生动讲解,培养一批优秀的讲解人员,深深扎根下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