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委台办驻村帮扶工作队正式入驻隆回县山界回族乡大坪村开展工作

省委台办驻村帮扶工作队正式入驻隆回县山界回族乡大坪村开展工作

来源:驻村帮扶工作队 发布时间:2018-03-26



 
        近日,湖南省委台办驻村帮扶工作队正式入驻隆回县山界回族乡大坪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副主任黎里溪一同前往考察调研扶贫攻坚工作并指导新一轮驻村帮扶工作。

        黎里溪副主任考察调研了大坪村综合服务中心和大坪村基层组织、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并参加了大坪村村支两委与驻村帮扶工作队的见面会。会上,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陈石球代表工作队就做好帮扶工作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勤学善思、深入群众、恪尽职守、严于律己,不辜负组织和领导的期望。山界回族乡党委书记胡拥军对省委台办到大坪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大坪村的基本情况。胡拥军要求大坪村村支两委要积极配合工作队,乡党委也将全力支持工作队的工作。大坪村村支两委纷纷表示今后将全力配合工作队做好驻村帮扶工作。隆回县委常委陈亮指出,省委台办上一轮在隆回县的驻村帮扶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希望新一轮工作队再接再厉,更上层楼,表示将协调支持工作队开展好各项工作。黎里溪副主任强调做好驻村帮扶工作,一是要建好班子,打造一个坚实有力的村支两委班子;二是要摸清底子,深入调研,掌握村情民意;三是要找好路子,紧扣强村富民抓发展,把村民致富、产业发展的路子找好;四是多引资金并将资金用到实处,用到刀刃上;五是要抓好落实,落实好驻村帮扶政策,落实好工作部署,严守纪律规矩,确保圆满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