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参加秘书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参加秘书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8-03-22





 
        3月20日,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秘书处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支部全体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组织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不当‘两面派’、不做‘两面人’,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纠正四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组织生活制度、遵守党的纪律”等六个方面,深入谈心交心,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改进措施。

        肖祥清同志对秘书处一段时间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秘书处处于联系上下、协调左右的中枢地位,责任重大,工作要求高,既要参谋好政务、又要管理好事务、努力搞好服务。秘书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充分发挥组织生活会“照镜子、正衣冠”的作用,找准自己的不足之处。讲规矩、守纪律,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锤炼优良作风,高水平履行职责,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原则,对歪风邪气敢于“亮剑”,弘扬正气,努力营造良好的机关生态。工作做得好,“关键在班子,成败在支部,责任在广大党员干部”,希望秘书处党支部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各项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张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