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出席长沙台协2018春茗联谊会

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出席长沙台协2018春茗联谊会

来源:长沙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3-20



 
        3月16日,长沙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举行2018年春茗联谊会,湖南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出席,并为长沙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青年委员会授牌。
 
        肖祥清认为,广大台商在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了智慧和力量。2017年,在长台商积极参加长沙抗洪抢险救灾,为灾区重建捐款捐物,台湾最大商业银行台湾合作金库商业银行也落户长沙开设分行,越来越多的台湾青年和台湾民众来长沙交流、学习、就业、创业和生活,湘台交流取得丰硕成果。肖祥清表示,目前湖南已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欢迎更多的台商来湖南投资兴业。他强调,湖南各级党委、政府和对台工作系统将认真贯彻落实惠台政策,用心、用情服务广大台商,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给台商台胞,切实让广大台商感受到大陆的诚意与善意。

        联谊会由台协监事长石景中主持。长沙市委常委、副市长付胜华、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长沙市政府副秘书长卢兴映、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华中片区联谊会会长余明进、长沙市台协会长林怀及在长全体台商、台胞等参加联谊会。

 
长沙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林怀致欢迎词
 
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华中片区联谊会会长余明进致辞
 
长沙市委常委、副市长付胜华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