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委台办副主任蒲祖泉一行赴株洲调研

省委台办副主任蒲祖泉一行赴株洲调研

来源:株洲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3-05

蒲祖泉一行在株洲元创精密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蒲祖泉一行在株洲罗莎蛋糕新马食品厂调研
        3月2日,省委台办副主任蒲祖泉一行赴株洲考察调研台湾工业园发展情况,走访看望台商台企。株洲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覃万成,市委台办主任蔡平等陪同调研。
        蒲祖泉一行来到株洲台湾工业园区,走访调研株洲元创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和罗莎蛋糕新马食品厂等两家台资企业,了解了园区及台资企业发展情况,并在天易集团召开座谈会。
 
蒲祖泉在天易集团座谈
        座谈会上,株洲市台办主任蔡平介绍了株洲对台工作情况,湖南天易集团董事长吴兵汇报了台湾工业园的基本情况及中长期发展规划,天元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周玉智就台湾工业园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分析,并对台湾工业园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蒲祖泉高度肯定了株洲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台湾工业园区建设取得的成效。他说,株洲市委高度重视对台招商工作,坚决贯彻中央对台政策方针,工作思路清晰,具体措施得当,对台经济工作及其台湾工业园区建设取得初步成效。
 
蒲祖泉一行察看株洲台湾工业园
        同时,蒲祖泉希望株洲市立足自身优势特点,抓住国台办一系列重要惠台措施出台的大好时机,推进园区工作开拓创新,为全省台湾工业园建设提供有益借鉴。要积极对接省里开展的重点经济交流活动,加大力度对接长三角和珠三角台商台企,精准发力,重点突破。适应新形势的需要,深入开展对台引智、引技的工作,把对台经济工作同吸引台湾青年创业和实现人生理想结合起来。(尹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