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委台办召开座谈会 畅谈《善待你所在的单位》

省委台办召开座谈会 畅谈《善待你所在的单位》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2-22





 
        2月22日,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省委台办召开座谈会,共同学习人民日报刊文《善待你所在的单位》。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发言踊跃。办领导和各处室干部结合春节所见所闻,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与单位发展,围绕《善待你所在的单位》的内容,各抒己见,畅谈感想。

        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结合自己阅读刊文的感想,勉励干部们手牵手,心连心,同心协力,奋发进取,共同开创美好明天。肖祥清指出,全球人口多达73亿,能够在一个单位共事,实在是难得的缘分,非常值得珍惜。只要大家共同爱护单位,齐心建设单位,省台办的大家庭就一定会兴旺发达。(滕海军 卢文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