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委台办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省委台办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2-13





 
        2月12日下午,省委台办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黎里溪副主任主持会议,肖祥清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办领导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蒲祖泉副主任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关于给予段雯芳同志记三等功的决定》和《关于给予驻村帮扶工作队通报表扬的决定》。

        肖祥清充分肯定了2017年各项工作成绩。一是努力实践,稳步推进,各项业务工作出新成绩。二是党建引领,夯实基础,机关建设取得新进展。三是强化支持,形成合力,脱贫攻坚做出新成效。

        肖祥清强调,2018年对台工作要进一步认清对台工作新形势,进一步明确地方对台工作新使命,进一步推动全省对台工作实现新发展。一是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构建全省对台工作“一盘棋”格局。二是以机关党建和文化建设为抓手,着力做好基础和对台业务两项工作,实现“一个服从”、“三个服务”的对台工作新使命。(高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