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何报翔赴省台办考察调研

何报翔赴省台办考察调研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2-13





 
        2月11日下午,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到省台办考察调研,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他强调,做好湖南对台工作,既是服务湖南发展的需要,也是服务中央对台方针政策的需要,全省台办系统要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湖南独特贡献,在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独特作用。省政府副秘书长罗建军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何报翔听取了省台办主任肖祥清关于湖南对台工作基本情况、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全省对台工作初步打算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何报翔对湖南省台办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通过多年的努力,湖南对台工作已有了比较好的基础,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全国有影响,有地位。全省台办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巩固已有成绩的基础上,服从大局,增进交流,发挥优势,打造品牌,确保新时代湖南对台工作有新气象新作为。

        随后,何报翔走访了省台办机关,向全体干部职工拜年,致以新春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