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渊源 > 长沙县台办看望参加“9·3”大阅兵的国民党抗战老兵

长沙县台办看望参加“9·3”大阅兵的国民党抗战老兵

来源:长沙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1-17
长沙县台办黄柏强主任(左二)一行慰问96岁国民党抗战老兵陈忠民(左三)
        为把党和政府对抗战老兵的关心落到实处,1月15日,长沙县台办在年底走访慰问中重点走访慰问了国民党抗战老兵陈忠民,并请陈老及精心照料他的家人共进午餐。
 
        走访中,县台办黄柏强主任详细询问96岁抗战老兵陈忠民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及时联系,并衷心地祝福他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陈忠民老人,是16岁当兵、身经百战的抗战英雄,也是长沙县唯一应邀赴京参加庆祝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的老兵。交流中,陈老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并非常高兴地向台办一行演唱了抗日歌曲,让大家深受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