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渊源 > 96高龄台胞何振芳老先生回家乡资兴探亲

96高龄台胞何振芳老先生回家乡资兴探亲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1-02
        近日,96高龄的台胞何振芳老先生回到家乡资兴市探望亲人。资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承旺,市政协主席郑艾萍,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广清盛情接待了何老先生一行。
 
        何振芳老先生是资兴市清江镇人,1948年随国民党迁往台湾,现居住在台北市。从20世纪80年代开始,何振芳老先生先后5次携亲属回家乡探亲,上一次回乡是2014年。
 
        何振芳老先生表示,每次回到家乡都能感受到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的变化。这次回乡祭祖,变化尤为明显:村容村貌发生了巨大变化,清江柑桔这一品牌越来越响亮了,乡亲们越来越富裕了。回到台湾后,我会大力宣传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的变化,有生之年还想和子孙们一道回家乡看看,让他们多了解家乡、关注家乡。(资兴市台办 袁俪珍 贺方晟)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