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江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华林走访慰问台资企业及台胞

江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华林走访慰问台资企业及台胞

来源:江华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2-08



 
        2月6日上午,江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华林带领台办负责同志走访慰问在江华的台资企业及台胞,并送去了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为江华县域内台企暨长居台胞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江华唯一的台资企业“江华县晟瑞电子有限公司”,李部长仔细询问了该企业的经营状况和当前遇到的困难,企业董事长賴建宏也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了解企业运营的问题和困难,并通过他们向远在彼岸的亲人们表达慰问和祝福。李部长表示,近年来,江台两地经贸文化合作交流持续加深,不仅促进了两岸两地的共同发展,也增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下一步,县委统战部、县委台办将积极向县委、县政府争取,在已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放宽优惠政策、加大支持力度,努力为台商来江华投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希望已落户的台资企业扎根于江华、把事业植根于江华,在携手合作中实现更大发展。賴董事长也表示企业落户江华后,一直发展非常好,非常感谢县委、县政府多年来的关心和帮助,良好的投资和生活环境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后将努力向台湾的亲朋多介绍江华县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吸引他们来江华投资创业,为推动江台两地交流和经济建设做贡献。 
 
        随后,李部长一行还走访了当地长居台胞93岁的罗国高先生,在罗国高先生的家中,李部长详细了解了老人的生活、身体情况,离行时再三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并诚挚地告诉他有什么困难多跟当地台办联系,台办就是台胞的“娘家”。(蒋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