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常德市副市长曾艳阳看望慰问在常台商代表

常德市副市长曾艳阳看望慰问在常台商代表

来源:常德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2-07
林长志先生向曾艳阳介绍企业运行情况
曾艳阳与林长志先生及家人亲切交谈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7日,常德市副市长曾艳阳来到台商林长志先生家中,看望慰问林长志先生及家人,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2007 年,林长志先生到常德投资,成立常德集水水务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水务项目的投资、建设及运营。其投资运营的澧县污水处理厂于2010年建成,承担着澧县县城的污水净化处理任务。
 
        林长志向曾艳阳介绍了其企业运营情况和近期的投资计划。林长志表示,2017年,在市、县两级台办的协调帮助下,澧县污水厂污水处理服务费实现了上调,企业运行平稳;去年他又在常德投资了一家有机肥料厂,前期筹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预计2018年能够实现投产。曾艳阳感谢林长志为常德经济社会发展、为促进常台交流合作所作的贡献。曾艳阳鼓励林长志要坚定在常德的投资信心,他表示,常德市委市政府正大力实施“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发展战略,投资机会很多,投资环境、投资政策越来越好,希望林长志发挥自身优势,多做牵线搭桥的工作,引荐更多的台商朋友来常德投资兴业。林长志非常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台商的关心、支持,他表示,常德最近几年的发展很快,环境优美、政策优惠,宜居宜商,他一定会通过自己在台商圈子中的影响力,积极宣传、推介常德,争取引荐更多的台商朋友来常德投资、发展,为进一步推进常台交流合作作出应有贡献。
 
        市政府副秘书长娄远军、市台办主任王宏斌参加慰问活动。(薛安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