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安乡县台办春节前走访慰问台商台胞台属

安乡县台办春节前走访慰问台商台胞台属

来源:安乡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2-06
安乡县台办走访慰问台商
安乡县台办走访慰问台胞台属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安乡县台办主任李忠平一行赴部分乡镇,对台商台胞台属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美好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岛内亲人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安全乡台资企业常德品创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恰逢从外地出差回安乡的台商廖先生,廖总对县台办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也向台办一行介绍了公司因冰冻雪灾天气所受损失及生产自救情况。李忠平叮嘱廖总一是要树立信心,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二是在恢复重建中要加强规划设计,加强管理,注意安全施工。
 
        随后,李忠平一行继续前往深柳镇、陈家嘴镇、三岔河镇、安丰乡等乡镇慰问部分困难台胞台属。
 
        慰问活动中,李忠平就一年来各位台商台胞台属对台办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台办作为全县台商台胞台属的“娘家人”,尽全力解决台胞台属在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是台办应尽的职责。希望全体台胞台属加强与台湾亲友的联系,多介绍安乡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为促进安乡与台湾两地的交流与合作做出积极的贡献。(肖成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