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长沙市台办举行2018在长台商新春联谊会

长沙市台办举行2018在长台商新春联谊会

来源:长沙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2-06
        2月2日,长沙市台办举办2018年长沙台商新春联谊会,来自全市的台企、台商代表40多人欢聚一堂,叙桑梓情谊,共话友谊,共谋发展。市政府副秘书长卢兴映、省台办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联谊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袁义和率市台办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联谊会上,袁义和主任向在长台商致以新春祝福,并表示,过去一年里,长沙经济高速发展,各项工作亮点纷呈,已迈入“万亿俱乐部”,这些都离不开广大台商台胞对长沙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努力与付出。同时对台商朋友在2017年抗洪救灾中所表现出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为长沙市慈善事业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新的一年,长沙市将继续为台商、台胞在长发展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为促进长台两地经贸文化交流、两岸共同发展牵线搭桥。(李鸥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