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芙蓉区举办台企负责人、台胞迎春座谈会

芙蓉区举办台企负责人、台胞迎春座谈会

来源:芙蓉区台办 发布时间:2018-02-05

 
        2月2日下午,芙蓉区举办“芙蓉区台企负责人、台胞迎春座谈会”,共谋台企发展,共话芙台友谊。芙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易新宇,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毛远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德林,区台办主任黄天明等出席,旺旺医院副总经理许旭初,小哈佛美语幼稚园董事长肖思庆,法缇巴黎婚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佳虹,湖湘两岸青年文化产业基地副总经理周建波等近20位台资企业负责人和台胞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台资企业代表敞开了心扉,畅所欲言,分别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提出了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和建议。台企负责人、台胞都表示芙蓉区对台资企业发展的支持力度非常大,扶持政策也越来越好,是台商投资兴业的沃土。
 
        易新宇部长在会上指出,芙蓉区台资企业发展越来越好,规模不断扩大,得益于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也是台资企业家不断努力的结果。对台资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表示有政策支持的,马上解决,涉及到其他单位的也要限时协调解决;对于没有明确政策的,把问题带回去好好研究解决,做到让台商放心。他最后对台企在新的一年发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芙蓉区将为台资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切实帮助台资企业解决各种实际困难;减少行政审批环节,提高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二是希望台资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努力提升产品质量与档次,提高企业效益,做大做强。三是希望台资企业家配合政府工作积极做好“以台引台”招商引资工作,多介绍芙蓉区、宣传芙蓉区,带动和鼓励台湾的亲戚朋友经常来芙蓉区走走、看看。并祝各位台资企业家和台胞新年吉祥,万事如意,阖家欢乐。 
 
        座谈会上,大家还一起观看了芙蓉统战《凝心聚力、筑梦芙蓉》宣传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