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全国台企联合会副会长杨荣辉一行到汉寿参观考察

全国台企联合会副会长杨荣辉一行到汉寿参观考察

来源:汉寿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2-02

杨荣辉副会长(中)一行考察了常德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园汉寿园区

杨荣辉副会长一行考察了九兴鞋业

杨荣辉副会长一行考察了中联重科

杨荣辉副会长一行来汉寿县考察座谈会现场
        2月1日下午,全国台企联合会副会长、岩下荣祺食品(湖南)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荣辉率台资企业家一行来汉寿参观考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鲁晓凤,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市委台办主任王宏斌,县领导杨昶、丁克刚、李裕军、孙金平等陪同。
 
        杨荣辉一行先后参观了中联重科、兴昂鞋业、高新区展示馆、华乐公司、银河汽贸城、人民医院新址及围堤湖蔬菜基地。杨荣辉说:“汉寿近年来的发展令人惊叹,此次来汉寿,深切感受了汉寿的山清水秀,感悟了汉寿的人文景观,体会了汉寿和汉寿人民的热情好客,坚定了在汉寿投资兴业的信心。回去后会进一步向台商宣传汉寿,加强交流,寻找商机,引导台商更多地了解汉寿,为未来合作创造更多机会,同时也欢迎汉寿各界与台湾及各地台商协会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常务副县长丁克刚详实地介绍了汉寿的人文环境、区位优势及我县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远景规划。杨昶书记代表汉寿县委、县政府热烈欢迎全国台企联合会副会长杨荣辉一行来汉寿参观考察,表示将依托荣祺食品有限公司新建台湾工业同心园区,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为台商在汉寿投资打造良好的创业平台。(曾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