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衡南县台胞台属2018年新春座谈会召开

衡南县台胞台属2018年新春座谈会召开

来源:衡南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2-01

 
        2月1日,衡南县台办召开台胞台属2018年新春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共话发展,搭建两岸交流互动平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倪美平在会上表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两岸同胞的共同努力,新时代,新征程,两岸关系必将谱写出新篇章。 
 
        倪美平说,近年来,全县各级党委、政府和涉台工作部门认真贯彻“和平统一、一国两制”基本方针,对台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我们要肯定成绩,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对台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拓宽渠道,密切联系,努力开创与台湾交流交往的新局面;要加强学习,增强素质,建设一支过硬的对台干部队伍。
 
        倪美平强调,广大台胞、台属要发扬“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突出中心,充分关心,积极参与家乡的各项建设。县台办要大力发挥牵线搭桥作用,加大对台商服务力度,要切实加强联络,通过走访、慰问、谈心等活动,进一步密切两岸同胞的关系。
 
        会上,县台联会会长罗向泰组织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县台办主任周安平通报了2017年全县对台工作情况,各台胞台属代表就如何做好对台工作、推进衡南社会经济发展等踊跃发言,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谢辉主持会议。(夏贝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