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长沙市委台办赴天心区开展“送政策 解难题优服务”调研走访活动

长沙市委台办赴天心区开展“送政策 解难题优服务”调研走访活动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3-03-27
        3月21日,长沙市委台办主任缪画率经济处、投诉协调处、长沙市公证处相关公证员和弘一律师事务所律师一行,赴天心区开展“送政策 解难题 优服务”调研走访活动。天心区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许波、区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宁陪同调研座谈。

 
        在台资企业代表座谈会上,湖南弘一律师事务所律师播放了相关法律知识微视频,长沙市公证处为在座的台商发放了《公证服务手册》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花之林、天启湘台、舜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辖区内台资企业代表踊跃发言,分别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当前经营理念、享受到的惠台政策等,并对各地台办的支持与帮助表达感谢,部分企业提出相关发展诉求和期望。天心区台办负责人表示,将竭诚做好台胞、台商和台企维权帮困工作,利用此次调研座谈的契机,收集台企诉求,切实帮助台企化解难题。
 
        缪画对天心区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下一步,企业要安心抓好生产经营,如遇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向台办反映,一如既往把台办当成“娘家人”。区委台办要积极作为、主动了解、用心用情做好对台商台企的服务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认真落实各项惠台政策,保障台胞台商的合法权益,共同推动两岸交流合作。
 
        下午,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台资企业花之林餐饮管理(湖南)有限公司。(天心区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