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长沙市委台办到浏阳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调研

长沙市委台办到浏阳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调研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3-03-21
        3月16日,长沙市委台办副主任袁湘鄂率队,到浏阳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暨“送法上门”调研。浏阳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王坤球,市委办副主任杨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辉及市委台办有关同志,部分台商台企代表陪同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法律微视频,听取长沙市台办法律顾问单位和长沙公证处讲解《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民法典》相关内容和涉台公证等法律知识,台资企业代表就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面临的问题等作了相关介绍。调研组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工作方针政策和省、市对安商稳商的工作要求,统筹各方面力量,用心用情做好对台商台企的服务工作,主动靠前为台商排忧解难;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认真落实各项惠台政策,保障台胞台商的合法权益,让台商在浏居住安心、发展舒心、投资放心。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湖南景泰烟花有限公司、长沙惠科光电有限公司、湖南富丽真金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对企业公司规模、经营发展、市场销售、远景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解,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希望台商台企以高质量发展为牵引,把牢机遇、乘势而上,加快推进企业转型升级,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在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助力长沙现代化建设、深化长台融合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浏阳市委台办 屈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