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长沙市委台办到长沙县开展“送政策 解难题 优服务”走访调研

长沙市委台办到长沙县开展“送政策 解难题 优服务”走访调研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3-03-20
        3月15日,长沙市委台办主任缪画一行到长沙县开展“送政策 解难题 优服务”走访调研台资企业活动。长沙市委台办副主任袁湘鄂、二级调研员余学龙及相关处室人员参加,长沙县委办副主任杨响、县委台办主任佘浪、经开区党群工作局相关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长沙市委台办法律顾问单位弘一律师事务所播放了相关法律知识微视频,长沙市公证处为在座的台商逐一发放了《企业全生命周期公证服务手册》,湖南和锐镭射、镁镁科技、六和汽车、广汽东阳、阿斯铁亚伍享、木风格食品等10余家台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目前企业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于企业提出的一系列问题,市委台办进行了现场交办,要求县委台办积极协调各相关部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解决问题,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实实在在为企业排忧解难。


        下午,缪画一行实地走访了台企长沙阿斯铁亚伍享汽车零件有限公司和长沙六和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缪画表示,企业要安心抓好生产经营,县委台办要积极作为、主动了解、全面摸排各台资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做到靠前服务。县委办副主任杨响表示,县委台办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市有关精神,全面落实“千人帮千企”行动,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帮扶台资企业健康发展。(长沙县委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