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衡阳市委台办调研常宁市台资企业

衡阳市委台办调研常宁市台资企业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3-03-03
        2月28日,衡阳市委办二级调研员夏晓军一行调研走访常宁荣诚鞋业有限公司、常宁市田野绿世界百万樱花园、咏胜农场和茂顺农场4家台资企业。衡阳市台办、常宁市台办及所在相关园区(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衡阳市委办二级调研员夏晓军一行在常宁市荣诚鞋业有限公司车间、咏胜农场加工车间了解企业情况
 
        在走访中,调研组与各企业负责人、所在园区(乡镇)负责人深入交流,深入台企生产车间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招工用工、带动发展等情况,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加大农业科技创新投入力度,在各自优势领域深耕细作。调研组表示,衡阳各级台办将为台资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精准、贴心的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台企更好更快发展,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台商、台胞纷纷表示,感谢衡阳市台办的关心,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推动衡台交流合作,讲好衡阳故事,为促进衡台两地更好融合发展贡献自己力量。(常宁市台办  李艾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