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加快完善产业链 郴州高新区与台企炬神电子上下游企业开展洽谈

加快完善产业链 郴州高新区与台企炬神电子上下游企业开展洽谈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3-02-27
        近日,台企炬神电子上下游企业深圳市怡宸电子有限公司、厦门领贝机器人有限公司到郴州高新区考察洽谈。
 
        洽谈会上,郴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亦彬对炬神电子及来访企业表示感谢。周亦彬表示,企业愿意将上下游产业链带到园区,是园区良好营商环境的最好佐证。下一步,园区将聚焦打造中高端智能家居机器人生产基地的任务目标,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高服务质量与水平,加强对接,推进项目尽快落地见效,实现企业壮大与园区发展双赢。
 
        据悉,自2021年第十五届湘台会郴州承接台资企业转移对接会以来,郴州高新区设立了以扫地机器人领域为切入点,逐步打造中高端智能家居机器人生产基地的目标,力促炬神电子年产200万台智能扫地机项目投产见效,并明确了“龙头来牵头”的产业链精准招商策略。目前,园区已与深圳市怡宸电子有限公司、厦门领贝机器人有限公司初步达成投资意向,中高端智能家居机器人上下游企业对接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郴州市委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