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永州市委办到宁远台湾工业园调研

永州市委办到宁远台湾工业园调研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3-02-24
        2月22日,永州市委办二级巡视员周生来一行深入宁远台湾工业园,走访调研对台招商引资及新入园台资企业情况。
 
        在刚刚落地园区的台资企业方翰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与正在建筑厂房、调试设备的总经理方诗槟先生亲切交谈,了解企业近期建设投产情况,鼓励企业坚定信心、乘势而上,不断做大做强,在永州取得飞跃发展。在宁远高新产业区高尔夫运动装备产业园项目建设工地,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即将落地该园区的台资企业生产办公用房建设情况,并对宁远县台办及有关部门在对台招商引资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永州市委办在宁远台湾工业园新入驻台企方翰科技公司调研


永州市委办实地察看即将落户宁远的台企建设进展情况
 
        调研组表示,县委台办和园区要密切关注台企建设进展,跟踪落实惠台政策,千方百计为企业搞好服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吸引更多台资企业前来“落枝筑巢”。宁远县委台办、高新区表示,将以“三高四新”战略为指引,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指示精神,抢机遇、促建设、抓进度、早投产,不断走好走稳走实高质量发展之路,开创宁台融合发展新局面。
 
        宁远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毛昌麒,县委办副主任、台办主任欧珍爱等陪同调研。(欧珍爱  童一飞  李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