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衡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尹培国走访慰问 春节留衡台商台胞

衡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尹培国走访慰问 春节留衡台商台胞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3-01-20
        1月16日下午,衡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尹培国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为在衡台胞、台商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送上新春的祝福。衡阳市委办副主任周黎陪同。
 
        走访中,尹培国一行先后与衡阳市好适稻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负责人及台胞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需要解决的问题,对台商台胞为衡阳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尹培国鼓励台商台胞坚定扎根衡阳、助力衡台融合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希望他们转达对在台亲友的节日问候。他强调,相关部门特别是台办要强化服务意识,及时解决企业的困难和问题,关心台胞的在衡生活,切实让台胞台商感受到党和政府温暖。(衡阳市委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