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衡阳市领导走访慰问衡东县台商台胞

衡阳市领导走访慰问衡东县台商台胞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3-01-20
        1月17日下午,市委常务副秘书长伍尤平带队走访慰问衡东县台商台胞,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
 
        伍尤平一行前往台湾物流园,与各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节日期间安排、新年发展规划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面临的问题与困难,对台商台胞为衡阳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伍尤平鼓励台商台胞坚定扎根衡阳、深耕衡阳的信心,抢抓发展机遇,推动企业发展,为衡阳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他强调,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及时解决企业的问题困难,切实优化营商环境,精心精准服务台企,用扎实的行动、优质的服务让在淮台商台胞感受家的温暖,全力推动台资企业发展壮大,助力衡阳台资高地建设再上新台阶。(衡东县委台办 谭伟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