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张家界市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台企台胞活动

张家界市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台企台胞活动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3-01-20
        近日,张家界市开展“新春送暖”走访慰问台企台胞活动,张家界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市台办主任杨年喜,市委副秘书长郝慧敏参加走访慰问。

        在台企张家界是佳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杨年喜详细询问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为张家界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在当地从事教师职业的台青王佳洁家,了解其生活工作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和需求,杨年喜鼓励王佳洁安心在大陆生活工作发展,实现自己抱负。

        随后,市台办还走访慰问了台企张家界黄石寨客运索道有限公司、张家界新旺阳置业有限公司和在张长期居住的部分台胞,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希望台胞台商把在张家界工作生活的亲身经历分享给更多的台湾亲人和朋友,让他们了解真实的大陆、美丽的张家界,欢迎更多台湾同胞来张家界旅游观光。(张家界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