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台湾合作金库商业银行长沙分行到岳阳参访

台湾合作金库商业银行长沙分行到岳阳参访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3-01-20
        1月11日,台湾合作金库商业银行长沙分行行长刘文珠一行到岳阳参访并召开座谈会,岳阳市委台办主任刘曙光参加。
 
        刘文珠一行介绍了合作金库商业银行的发展沿革、主要业务以及为台商台胞提供特色金融服务有关情况。双方就分支机构的设立以及如何更高质量为在岳台企台商提供便捷融资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刘曙光表示,当前岳阳呈现经济大盘稳固向好、发展动能稳进提质、社会大局稳定安全、民生事业稳步发展的良好态势,台资企业在岳发展大有可为,希望双方后续保持密切沟通,早出合作成果,也希望更多的台湾金融机构走进岳阳、了解岳阳,深化岳台金融创新合作。岳阳将积极探索金融支持台资经济发展新模式,着力打通金融活水流向台资企业的“最后一公里”,切实增强台企投资信心。(岳阳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