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永州市委台办走访慰问东安县台胞台商

永州市委台办走访慰问东安县台胞台商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3-01-18

        1月12日上午,永州市委二级巡视员周生来带队,携市委台办一行,深入东安县走访慰问在东台胞台商,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市委办一行走进台企联华纺织有限公司和简木装饰,看望慰问在东台胞台商,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以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周生来高度肯定台胞台商一年来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企业坚定信心,抢抓发展机遇,顺应新形势,及时调整生产生活方式,走好走稳高质量发展之路。台办将一如既往主动服务,加大惠企政策落实力度,为台胞台商在东创业定居提供良好环境。
 
        台胞们向党委政府多年来的关心和帮助表达了谢意,纷纷表示企业落地东安以来,市县两级相关部门积极服务,让他们对扎根东安长期发展有信心、有决心,将继续为深化两岸交流交往、促进祖国完全统一贡献力量。(东安县委台办  唐磊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