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蓝山县委台办走访台资企业

蓝山县委台办走访台资企业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3-01-09
        近日,永州市蓝山县委办副主任高和忠带领县委台办相关人员走访台资企业蓝山县恒华米业有限公司。
 
        恒华米业负责人表示,2022年以来,虽然面临疫情与干旱的双重影响,但公司水稻种植基地水源位置优越,加之采取了“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品牌”的产业化模式,公司的粮食生产和业务运营得以平稳进行。公司有信心克服当下困难,抓住国家乡村振兴的发展契机,坚守诚信经营,扎实科技创新,努力成为蓝山县打造农业全产业链、构建现代乡村产业体系和带动农民就业增收的重要领头羊。



 
        调研组表示,企业兴旺,则蓝山兴旺,企业有发展,蓝山的发展才会更好。希望企业积极努力克服当下困难,专注自身发展,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以科技创新实现逆境中新的突破和发展。县委台办要认真落实“访企解难题”活动,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需求,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为企业提供平稳健康的良好发展环境。
 
        去年疫情与干旱的双高压态势,给农业企业的生存和发展带来巨大的挑战。蓝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农业企业的发展状况,多次开展实地调研,收集企业发展的困难与诉求,深入研讨相关解决方案,严格落实各项惠农惠企政策,为企业在疫情与干旱的双高压态势下的发展保驾护航。(通讯员:何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