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长沙县委台办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长沙县委台办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3-01-09
        近日,长沙县委台办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台企台胞台属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县委台办一行先后走进长沙广汽东阳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湖南和锐镭射科技有限公司、阿斯铁亚伍享、富丽真金有限公司、长沙台青亿湘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台企,亲切询问台商生产经营和台胞工作生活情况,摸底台胞春节期间留长情况,鼓励企业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并对他们在过去一年为两岸关系及长沙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台商朋友们一如既往地支持长沙县发展,为促进两岸经济社会发展及文化交流做出更大贡献。
 
        在台北市长沙同乡会王晓玲理事长家中,县委台办对王晓玲在服务旅台乡亲、促进长台交流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王晓玲向县委台办赠送了台北同乡会专门定制的新年吉祥物及会刊《长沙旅讯》。
 
        在台生刘彤馨家中,县委台办详细询问了她目前在校情况,向彤馨送去节日的问候。(长沙县委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