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永州市级涉台教育基地蓝山县职业中专与台企开展校企合作

永州市级涉台教育基地蓝山县职业中专与台企开展校企合作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12-14
        近日,永州市级涉台教育基地蓝山县职业中专校长邓宏图一行前往台企湘威公司,看望慰问在企业实习就业的毕业班学生,并就后续校企合作班的招生就业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双方均表示,看好校企合作班这一特色亮点工作,将着力扩大招收校企合作班学生规模,培育相关专业人才,双向合作,互利共赢。

 
        校企合作是蓝山县职业中专涉台教育特色工作之一。2017年5月,湘威公司与县职业中专联合创办制鞋专业班,学校为企业培育制鞋专业人才,企业为专业班学生提供多元性奖助学金、毕业后就业岗位及跨国企业海外学习机会等,迄今为止已办学6期,累计招生153人,目前在校学生48人,在企业顶岗实习10人。(通讯员: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