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长沙市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康镇麟率队察旺旺集团总部

长沙市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康镇麟率队察旺旺集团总部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11-09
        11月4日,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康镇麟率队考察旺旺集团总部。长沙市委台办主任缪画、望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周剀、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主任黄继东、望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蔡哲等人员陪同。
 
        旺旺集团副董事长蔡绍中对企业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在长沙的30年里,旺旺集团了受到了政府和台办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今后旺旺将继续与长沙共同成长,把更长、更多的产业布局留在长沙。
 
        康镇麟表示,长沙市委、市政府带着诚意、带着感谢、带着重视来到旺旺集团总部,体现了对台资企业的高度重视,也是体现出旺旺对长沙的理解和信任。旺旺第一家大陆工厂落户长沙望城,两者缘起于“wang”,互相成就,一起变得更旺。旺旺在长投资发展30年,取得了卓越成效,今后的30年,希望旺旺能继续做大、做出影响。旺旺30周年庆典活动和旺旺博物馆的建设都启动在即,长沙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长沙市委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