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长沙市委台办考察调研上海台资企业

长沙市委台办考察调研上海台资企业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11-09
        近日,长沙市委台办赴上海考察当地台资企业。
 
        11月2日-3日,长沙市委台办副主任袁湘鄂、冯珊一行先后考察了台湾春亿集团大陆总部、上海市台协永续农业工作委员会。袁湘鄂介绍了长沙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推介了网红长沙的比较优势。他表示,长沙市委台办始终全力关心支持和服务保障台资企业健康发展,让广大台商投资有安全感、发展有成就感、生活有幸福感。期待与上海台办、台商在合作共赢上达成更多共识,欢迎上海台商朋友来考察长沙、选择长沙、投资长沙。



        5日,长沙市委台办主任缪画,市委台办副主任袁湘鄂、冯珊等一行8人赴国家级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上海麦可将文创园调研考察,学习其先进管理和经营经验。

        缪画一行参观了入驻园区的文创企业,认真听取了麦可将文创园负责人连泰瑞对园区文化创意发展、项目运营管理和入驻企业经营发展等方面的介绍。缪画表示,长沙作为网红城市,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可挖掘内容很多,在文创产品开发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她诚邀连董事长深入长沙考察,共同打造特色文创产品产业。
 


 
        据了解,麦可将文创园是以手作体验结合工业设计为主题的文创园区,聚集了各方优秀文创从业者40余家,呈现出多元文创业态、多项美学主题、多种师培课程等特点。园区获评国家级文博产业基地、国家级3A旅游景区、上海市市级文创园区及上海市5A青年中心,并于2018年获得国台办授予的“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称号。(长沙市委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