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益阳市台办到台企走访调研

益阳市台办到台企走访调研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10-21
        10月18日,益阳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市台办主任郭腊云到台资企业湖南栢诚手套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南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何应超陪同调研。
 
        郭腊云实地考察了企业生产车间,随后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近年来的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就疫情防控、惠企政策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郭腊云表示,南县台办要与台企建立常态化的沟通联系机制,积极帮助台企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益阳市委台办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惠台政策措施,创新服务手段,优化营商环境,希望台商台企坚定发展信心,发挥“以台引台”优势,吸引更多上下游产业链企业来南县发展,推动南台经贸合作再上新台阶。(益阳南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