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常德市委副秘书长杨帆带队赴广东拜会台商台企

常德市委副秘书长杨帆带队赴广东拜会台商台企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9-30
        9月22日-24日,常德市委副秘书长杨帆带队赴广东东莞、中山等地拜会台商,推介常德投资环境,诚邀相关台商台企到常德交流考察、投资兴业。

        在粤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走访了东莞市台协、中山市台协及纬创光电、尚大五金、欧士莱德鞋业等台资企业,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台协运转及企业发展等情况。

        在中山市台协召开的座谈推介会上,考察团一行向与会台商全面介绍了常德经济社会发展和区位优势、产业基础、优惠政策、营商环境等方面情况。杨帆表示,常德历史厚重、区位优越、资源丰富、经济活跃、环境优美,是一座宜居宜业的“桃花源里的城市”。近年来,常德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生命线”工程,致力打造“全省领先、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推出了一系列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和促进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政策措施,发展态势持续向好,发展共识空前凝聚。诚挚欢迎各位台商朋友到常德交流考察、投资兴业,全市对台系统将全力为台商来常交流考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支持台资企业在常德发展壮大,不断推动常台交流合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中山市台协会长陈世岳表示,自己对常德的好山好水早有耳闻,对常德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协会将积极发挥平台功能,广泛推介常德投资项目和投资环境,认真研究制定组团赴常德交流考察的方案,争取早日成行。

        常德市委办专职副主任张琳、常德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常德市台办)



在中山市台协召开座谈推介会


参观台资企业纬创光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