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承旺旗 启新航——旺旺集团举行“传旺之征”湖南总厂授旗仪式

承旺旗 启新航——旺旺集团举行“传旺之征”湖南总厂授旗仪式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9-28
        “经甲子岁月,旺旺事业沧海桑田;过三十春秋,湖南总厂已然而立。”9月20日上午,旺旺集团在长沙望城举行了“旺旗”湖南总厂授旗仪式。这面承载着旺旺人荣光与使命的“旺旗”在台湾绕行1111千米后,将再次从湖南旺旺开启大陆之旅,传遍大陆工厂、分公司,走完86511千米,回到上海总部。长沙市望城区区长孔令强、区委副书记戴水文、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周剀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旺旺集团湖南建厂30周年庆的系列活动之一,共分为“寻旺嘉年华”“授旗”两个阶段开展。全程通过线下活动+线上直播相结合,现场气氛热烈,线上氛围浓厚。

        “寻旺嘉年华”环节,以“时光长廊”的形式呈现了湖南旺旺奠基、建厂,以及在望城30年的发展历程;“授旗”阶段,旺旺集团副主席廖清圳高举旺旗,带领员工代表组成的方阵,从湖南旺旺老厂区有缘广场出发,徒步经湖南真旺包材厂区、旺旺电商厂区,至湖南大旺乳饮新区开展“授旗仪式”。这是初心的传递、更是责任的传承。展现了旺旺人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激情;更示了旺旺集团传承、超越、再启航、走向更好明天的伟大蓝图。出席区领导致辞祝愿并参与了燃圣火仪式。最后,活动在《大团结一定赢》的歌舞表演中圆满结束。
 
        下一步,望城区委台办将密切配合旺旺集团,为11月份即将举办的30周年庆典做好协调服务。(通讯员:王念 唐忆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