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长沙市委台办与旺旺集团中国旺基金会总经理赵宏利座谈交流

长沙市委台办与旺旺集团中国旺基金会总经理赵宏利座谈交流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9-28
        9月21日下午,长沙市委台办主任缪画与旺旺集团中国旺基金会总经理、品牌维护委员会主席、宋庆龄基金会理事赵宏利一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及旺旺集团在大陆投资30周年庆典相关活动进行了交流。
 
        缪画对赵宏利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旺旺集团一直以来为长沙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并简要介绍了长沙的市情市况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
 
        缪画表示,30年前,旺旺集团选择将长沙作为来大陆投资的首站,开启了在大陆发展的新篇章。时至今日,旺旺集团不仅成长为长沙市食品及农产品加工产业链上的主力军,还投资建设了大陆首家台资独资三甲医院——旺旺医院,为长沙市乃至全国的医疗卫生事业做出了特殊贡献。30年来,旺旺集团与长沙市携手并进,共同发展,见证了彼此发展繁荣的历程,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和深厚的感情。长沙市委台办未来将一如既往地为台资企业在长发展提供更优质、精准、贴心的服务,希望双方能在更多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
 
        赵宏利总经理动情地谈到,旺旺集团对长沙有深厚的感情,到长沙有回家的感觉。此行他代表集团董事长蔡衍明先生专程向长沙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旺旺发展的支持表示真诚的感谢。今年12月1日,旺旺集团将在长沙举办来长沙(大陆)投资30周年庆典活动,届时希望得到市委、市政府大力协助指导,帮助旺旺集团把庆典活动办得更加圆满、出彩。未来旺旺集团将在食品、医疗、媒体领域不断拓展,如医养结合、金融等更多业务,也希望能继续在长沙深耕,获得更多发展良机。
 
        长沙市委台办副主任袁湘鄂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